2021年4月15日 星期四

McFarlane Toys DC Multiverse The Flash 麥法蘭 閃電俠

自上次發了展場文後,就萌生想重新寫開箱的想法,也剛好在網路上看到迷你攝影棚的介紹後,覺得很是心動,就買了一個來做為開箱的場地(?)。

說回模玩相關的話題,麥法蘭(以下通稱老麥)這家美系廠商此前我並無接觸,只略有耳聞是做閃靈悍將和一些NBA真人的周邊。但近期老麥以DC英雄線為主的商品都頗有好評,加上出的角色幾乎都有打到我的點上,就這麼順勢入坑了。

因為是首次使用攝影棚,加上許久沒拍照,還在抓感覺,若覺得照片亮度等細部有些微妙,還請各位海涵。

 

外盒

拍這張純粹只是想讓大家看看盒子中的閃電俠是以奔跑中的狀態收納其中。
因為這張是還沒打算買攝影棚前用手機隨手拍的,所以清晰度和光線什麼的就還請多包涵了。(笑

 

閃電俠
各角度 



關於閃電俠的資料可以看看這邊

造型上應該是以New 52版的閃電俠為主,再加上老麥獨創的一些設計。
整體來說體態不錯,頗有一個速度型角色的體態。

 


The New 52版本的閃電俠,就細部造型上來說應該是這版沒錯。


特寫



充滿自信又帶有一絲輕佻感的笑容,頗有閃電俠的味道。
美中不足的是我手上這款面罩有點塗裝瑕疵,還好尚能用心眼無視。(笑


細節




緊身衣不是單純的塗裝,而是在上面增加了一些紋路,變得比較像是皮甲的感覺。胸口的閃電圖樣也是獨立分件,讓整體質感高了不少。
 

可動







肩膀雖然有類似蝴蝶關節的設計,但幅度很小。下半身倒是還不錯,接地角度頗大,以美系來說算挺厲害的。整體而言算及格吧,雖說以閃電俠這種角色來說可動再高一點會更好就是。

 

配件



附屬的特效件可以重現閃電俠發動神速力奔跑時身上帶電的狀態,以老麥來說算是豐富且大氣,背後的特效是可以調整角度的。

 


老麥dc系列一貫的圖卡和圓形地台。姑且不說地台,圖卡倒還算有點收集價值,不過我是沒取下來就是了。

 

~Action~


















總的來說,這款老麥的閃電俠有著及格的可動,豐富的特效件,加上低廉的價格(6位國父有找),算是個cp值頗高的可動模玩,喜歡閃電俠的同好可以考慮入手。

 

Next Share : 總之就是個又黑又大的傢伙

6 則留言:

  1. 哈哈! 迴路兄介紹玩具果真夠專業, 照片拍美美又多, 心得也不少, 不像我有夠懶,
    照片少少沒幾張, 心得短短兩三行交差了事而已!!!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稱不上多專業啦,就只是興趣使然罷了
      而且我這篇其實也拍得挺懶的啊XDD

      刪除
  2. 睽違多年的首發,支持一下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風間大和mark大不嫌棄再度來訪!

      刪除
  3. 閃電特效看著真心讚,奔跑的感覺有出來,推一個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版的特效算是挺不錯的,後面有出一款跟紅色死神的雙人包
      那版的閃電俠就不行了,沒特效件只有換了個咬牙臉....

      哈哈,謝謝影玄兄不嫌棄囉~
      我自己是覺得拍得很偷懶w

      刪除